sshp蓄谋已久的复仇(楔子)

大概是:教授已死,被小哈复活,然后两人在复活的身体崩溃时互换了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我报复完了。你开心吗?西弗勒斯。以后再也不要害怕莉莉的孩子会不珍惜自己的小命了。”

少年模样的“斯内普”面露疯狂的神色,笑声悲凉,笑着笑着眼眶变红了,他的手抓着面前成年男性的衣领,慢慢地迫使他向自己靠近。

面前的男人像是被什么堵住了要出口的话,绿色的眸子里流露出悲痛的情绪。


“别装得这样伤心。

你根本不爱我。”


“斯内普”拉近了绿眼睛的男人,声音轻得像是耳语,

“你简直像个没有心的怪物。

但你偏偏是你有心的,给我妈妈了。”

少年的声音越来越小,喘气也更加艰难了。但是笑容还是保持在脸上——诡异极了,斯内普从来没有这样笑过。


“别哭呀,你这样会让我后悔的。

我已经够难受了。”少年冷漠的声音里根本让人听不出难过。

他等着一天实在太久了,久到很多次都想看看面前的灵魂会对自己的行为有什么反应。

少年轻轻抚过男人的头发,熟悉的手感,他知道男人从来没有得到过。


没过一会儿,少年的手垂落下来,他已经没有力气了。

他勉强睁着黑色的眼睛,注视着面前男人的绿色眼睛说:“现在的你有一双美丽的眼睛。”


少年呼吸已经不顺畅了。

男人无力地丢下了魔杖,尝试着将少年从冰冷的墙面靠在自己身上。

缓了许久,就像这是最后一次。


“斯内普”似乎有许多话想说,但他只对男人道了最残忍的离别。

“你见不到她。

永远别想。”


你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

少年的视线变得灰暗,

他的世界堕入了黑暗。


“哈利,为我醒过来。”

“我需要你。”

“醒来吧,哈利。”

男人哭得那样伤心,他的声音被哽咽淹没了。

没有人看见这诡异的一幕——救世主抱着一具男性尸骨,对他叫着自己的名字。

——————

1.

浅蓝色的壁纸,深绿色的草坪一般的地毯。

温馨的房间内除了这两样东西,到处都透着马卡龙的风格。

一个黑色头发的五岁男孩坐在地毯上,鄙夷地看着刚刚男人搬来的玩具箱——至少他可以肯定不会有男孩收藏一整箱的芭比娃娃。


“哦,抱歉,我想我可能拿错了,这是莉莉的玩具箱......”男人挠了挠头发,尴尬的面对着一整箱的芭比娃娃。


“无意打断,但我还是无法想象你会是我的父亲。我们除了发色,哪里都不一样不是吗?”早餐时间过后,那个头上有疤的男人就着他失忆的事,谎称是自己的父亲——摆明了在撒谎。


“But.......”哈利正要说话,再次被打断了。

“那好,我的母亲叫什么?”黑发的小男孩不饶不休地追问。

随着开门声,一个雀跃的声音插了进来,

“奥罗拉。奥罗拉·特丝丽,一个麻瓜。像我一样好看。”红发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回答了新哥哥的话。她喜欢爸爸为她找的新哥哥,但是爸爸不让自己告诉新哥哥他收养新哥哥的事。


“真棒,莉莉。”哈利摸了摸红发小女孩的头发,“你总算没有叫错妈妈的名字了。”


“啊,难以想象。”黑发男孩依旧不信任地看着哈利。他其实记得一些东西,比如他很不是很喜欢在早餐里加糖。所以早餐时一直试图往他碗里的牛奶燕麦添点糖的哈利显得十分可疑。


如果他没记错,正常情况应该是让孩子少吃点糖?


『果然哈利很可疑,他根本不了解我。

所以一定不可能像他说的那样,我们不可能是亲子关系。』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