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罗赫】你的cp520要怎么过?(纯糖)

拜托大家猜一下谁喝了什么药水。

以及弗雷德和乔治到底收了哈利多少钱。

正文:

我是赫敏格兰杰韦斯莱,现在我正在我磕的cp们对面的那家咖啡店。


我从我的丈夫那里套来了他兄弟的行程——我对之前怀疑过他的消息表示抱歉——罗恩真是太棒了。


哈利和斯内普教授现在面对面谈着什么。可惜我不会唇语。啊!天哪,我为什么不会唇语?学,安排!



…………


“我以为,某只巨怪约他的老教授出来是为了什么重要的事。一个,啊,好不容易空闲的下午。”


“你的内裤丢在我家里了。”哈利脸色红红的,一脸神秘地说。

斯内普挑了挑眉,

“什么?这样很好玩吗?波特。”


在一切变为剧烈反应之前,哈利连忙补充了一句:“不是我偷的,是弗雷德和乔治,他们昨天来我家找我喝酒,还带了礼物。但是.......哦,好吧。总之事情发生了。”


“我以为......算了。这封信,你自己看看。”斯内普将信纸推到哈利面前,眼睛盯着哈利,试图从他眼里看出些什么。而后双手交叉靠在椅背上,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哈利的脸肉眼可见地涨红了。

“不,不,我想,一定是哪里出错了。这虽然和我的字迹很像但是......”


“一个邀约。不是你写的,你又为什么要来找我。”斯内普脸上挂起了坏笑,这让哈利脸色更红了。“拙劣的谎言,波特。一个救世主的小秘密。”


斯内普站起来,倾下身子。

哈利的眼睛瞪大了。

…………


这里是罗恩韦斯莱,我的妻子近来迷上了麻瓜们的嗑cp行为。这就算了,为什么要磕哈利和斯内普?这简直——


然后当我老婆说她还嗑过我和哈利,我就彻底闭嘴了。


哈利是我最好的兄弟,我们之间绝对没有其他超出这个范围的感情。


赫敏相信的很快。这让我有点害怕。


然后我就把兄弟的行程泄露了。


我对不起他。


希望赫敏没有被发现。

我到底为什么要像个痴汉一样拿菜单挡住自己的脸?赫敏都已经这么久了,居然还没发现我。好委屈😖,不行不行,不能委屈。😔


不能让赫敏破坏了兄弟的计划。我决定……

“先生,您可以点单了吗?”


卧槽!吓死我了!

“一杯南瓜汁,啊不是,就这个就好了。”

差点暴露我的巫师身份。


服务员刚刚对我翻白眼了对吧?

就因为我点了价位最小的饮品?

我一点都不脸红,我的钱全部上交给赫敏了。我每个月能有20西可的零花钱,多攒攒还能给赫敏买个发卡。哼,才不要花在这种地方。


赫敏能不能看看我。我就坐在她一转头就能看到的地方,她一直看着对面干什么?


卧槽!

我瞎了。


…………

这里是韦斯莱把戏坊。


你有一个总是不肯将爱说出口的别扭爱人吗?

你有一个总是喜欢你但是却死不承认的爱人吗?


来韦斯莱把戏坊,


真心话药水。


第一次购买只需要30加隆,

如果再买一瓶大冒险药水,

那就只要40加隆了!


快快快,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请猫头鹰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先生。


追加100加隆还有上门服务哦~

一切包您满意!


…………

snarry真好嗑。


真的,

我磕到糖了。


我确信他们亲了。


可惜LOFTER带着一群人从两间咖啡店间走过去,那架势和早高峰一样。


当我再次看向对面时,他们已经不见了。


520,

我希望我的cp在床上度过。


现在我要去找罗恩了,

嗯?嗯?嗯?

“亲爱的,你怎么也在这里呀?”

我居然没发现罗恩在这里。

没办法,

谁让哈利往教授的杯子里加糖来着。

等等,罗恩这是

......

“呜呜——我在这里很久了。😭好委屈啊!”

哦,小可爱罗尼委屈到哭了。


“好啦好啦,剩下的时间都用来陪你——我已经请假啦!”


罗恩真好哄。

真的。


评论(4)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