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你的魔法画像(二编)

前文点这里——【斯哈】你的猫头鹰邮购单 

级别:pg13吧,小孩子自觉一点,也没什么东西。


变成画像的哈利无聊了,最多每天串串门,找邓布利多他们聊聊天。但是邓布利多也不是经常在校长室的。


今天邓布利多就不在,哈利只能失望地回到自己的画像里。

希望西弗勒斯已经下课了。诶?我为什么不让西弗勒斯天天带着我?


“我可不需要一个在魔药课上呼呼大睡的画像来扰乱课堂纪律。”


哦,对,上次在魔药课上睡觉,西弗勒斯已经不带我玩——啊,不对,已经不带我上课了。


咦咦咦?谁在动我的画像?要带我去哪里?

西弗,西弗,快来救我!有人偷画像!

邓布利多校长!有人偷画像!

斯内普教授有人偷你的丈夫啦!


没人理会哈利,

眼前黑乎乎的一片,也许被装进什么东西里面了。

晃呀晃呀,晃得哈利都快睡着了。


刺眼的光总算照进来了。


哈利感觉自己被重新挂起来了。


咦?教父的办公室。

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来了?

对了,是谁偷画像来着?


小天狼星的大脸几乎贴在画像上,眼睛对着眼睛。

这让哈利有一点压力。


在画像里后退几步,哈利的影相越来越小。


“停!别退了。”小天狼星命令到。


“哈哈哈,小天狼星,你怎么来啦?你不是辞职了嘛?”

哈利腆着脸,他突然想起生前答应小天狼星,醒过来要第一时间告诉他的事。


但只顾着和西弗勒斯一起玩就忘记这件事了。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小天狼星你别生气呀。”我就是忘记了。


小天狼星挑了挑眉毛,疑惑的问:“我生什么气?我就是觉得你的画像不能挂在走廊里。你看走廊那么危险,还有皮皮鬼乱涂乱画。”


哈利不相信。

“真没生气?”


小天狼星使劲想了想,回答说:

“其实还是有点生气的。你都变成画像了,斯内普还缠着你。连和我说话的时间都没有了。啧啧啧,作为他的岳父,十分不认同他这样不尊重老人的行为。祸水,大祸水。”


被迫沉迷于美色的哈利不敢反驳——要是让小天狼星知道自己是因为主动粘着西弗勒斯忘了教父的话,小天狼星会哭的。


于是这个锅就由斯内普背了。


小天狼星检查门窗,又设置了静音咒,看上去有什么大事要聊的样子,弄得哈利也跟着严肃起来。


终于检查完毕,

小天狼星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哈利的对面,翘起二郎腿。

开始了对教子的审问:

“斯内普有没有对着你做那种事?”


教子不让说鼻涕精的小天狼星乖极了,好好的叫“儿媳妇”的名字。


“哪种?”哈利呆呆的,没反应过来。


“别装了,你十六七岁的时候没干过这种事吗?”


“什么事?”哈利更疑惑了。


小天狼星促狭一笑:

“看着喜欢的人的照片,解开牛仔裤的拉链,然后……”


“不,我还真没有。”哈利否认,心想:西弗勒斯也没有。


“你没有不代表斯内普没有。”小天狼星拿起了画笔。


“等等,小天狼星,你要干什么?”哈利惊恐后退。


“怎么了吗?”小天狼星把画笔放进嘴里吮吸了几下,“蜂蜜公爵新出的画笔糖。你想吃啊?”


哈利松了口气。不是真的画笔。

但是小天狼星是要干什么?为什么突然问那些……私密的问题……


“确实不会,斯内普根本不穿牛仔裤。”小天狼星突然点了点头。清洗画像专用的软毛刷子在画像上轻轻浮动着。

小天狼星一边给教子清洗画像表面的灰尘,一边发挥着父爱如山——体滑坡的感言。

而这让哈利的表情逐渐惊恐,脸色变红,捂上了耳朵。

小天狼星继续说着:

“也许他会想着你……,……可能还会想着把你的手拷起来,然后…………当然也不排除他会…………”


“闭嘴!小天狼星!斯内普才没有那样。”捂耳朵也没用的哈利快哭了。除非有哪个好心人把画像从这间办公室拿开。

见梅林的画像。

小天狼星怎么说得出这种……太羞耻了!


“你不要替他掩饰了,他那个变态一定一脑子的黄色废料,你就好好的陪教父,不要呆在走廊里。教父这里不好吗?我可以给你讲很多以前你爸爸的事情。”小天狼星换了一种清洗液,哈利没注意到。


“西弗勒斯才不是变态,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明明是你吧。”哈利努力反驳,但是小天狼星的嘴皮子像是上了发条。


“如果你继续和他待在一起指不定他哪天发明一个能让画像变成人的咒语然后把我刚才说的那些都实行一遍,你大概不知道吧,如果他真的给你重塑一个身体,那就是全新的那种。”

“闭嘴!!!”哈利只恨周边没有其他可以串门的画像。

“他可能会,只为了自己爽……”


“别说了,教父,够了。”

西弗,救我!我不要和教父待在一起,他说的话太可怕啦!

莱姆斯快把小天狼星带走。

随便哪一个!把我带走也可以!


……………………

终于,某个狼人将某只偷跑的狗带回家了,哈利的画像也回到了到处找哈利的西弗勒斯手里。


“西弗勒斯!”

小可怜哈利在画像里要抱抱。


斯内普好笑的戳了戳画像里哈利的脸。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被学生偷去了。要不是邓布利多说你在哪里,我一定把格兰芬多的分数扣光。”


“为什么扣格兰芬多?”


“也没别的学院会这样崇拜救世主了。”


“要吵架是吧?你知道我在这几十分钟里经历了什么吗?你知道教父说你什么吗?”哈利挥舞着两个手臂,满是愤懑。


哈利红着脸转述了某只狗的话。

斯内普感慨着:“你的狗教父给了我一个好点子。或许真的能给你重塑身体,然后……”


“啊啊啊啊——”哈利假装自己是桃金娘。

哈利没想到会自己坑自己。


“噗,骗你的。”斯内普忍不住喷笑出声。

手里捧着的哈利看着他的笑容不自觉地看呆了。


“花痴的小巨怪。”

斯内普注意到看自己看呆的年轻的爱人,找准画像哈利的嘴唇,亲了下去。



………………

“什么都别说,我不会放过蠢狗布莱克的。”

这是再也不听哈利劝架的斯内普——毕竟我们没办法熄灭一个被魔药弄肿嘴唇的魔药大师的怒火。


远在格里莫广场12号的小天狼星躺在莱姆斯的身边,手臂揽着熟睡中的莱姆斯,在心中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好样的小天狼星!


觉得还是很刀请点击这个。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