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你的无糖生姜水(纯糖)

背景:

是成年哈时间旅行回到三强争霸赛第二个赛程并联合邓校毁了老伏的所有魂器。然后在墓地小哈干掉了老伏(所以没伏地魔没戏分。)之后的事。

时间线:斯哈新婚燕尔,教授得了巫师流感,喝了胡椒感冒药水。

正文:

“教授,怎么了吗?”哈利向后抬起头看向上方低下头的黑袍男人。

面色不善——不过除非必要,他对任何人都没有好脸色。


男人伸出手,握住了哈利拿着汤勺的手,改变了汤勺的运动轨迹,让它回到了小锅里。


“不能挑食哦,教授。”哈利放下汤勺,转身抱住了男人。


是不是每一个生病中的人都会这样粘人,哈利不知道。但哈利无疑喜欢这样粘人的斯内普,当然,不是希望他生病的意思。


“是什么让你认为生姜切片煮汤可以喝?而且切的一点也不均匀……”

挑食中的教授重点逐渐跑偏了。

白色蒸汽在他的头顶上升着——胡椒感冒药水的功劳。


“下次一定,就喝一口?”哈利开始哄骗斯内普,但即便是生病,也不能左右他极为本能的挑食(对生姜水的抗拒)。


“不喝,要喝你喝。我去睡觉了。”

药剂让斯内普有点犯困,索性连午饭都不想吃了。说是这么说,脚却没移动一步,眼睛半闭不闭地——像是要站着睡着了。


哈利端起碗喝了一口,没有加糖的生姜水又辣又不好喝。

“我喝了,你也要喝一口。”哈利端着碗,右手拿着勺子,勺子里的生姜水只有浅浅的一个底,算是极大程度地放过斯内普了。


斯内普转身就走。


哈利见状,直接含了一口在嘴里,拉住他,趁他转身的时候揪住他的衣领往下拉。

哈利踮起脚尖,眼神里透出的满是邀请的意思。


温热的呼吸交缠着,斯内普主动亲吻哈利,含住了他的上唇,轻轻的吮吸着。

斯内普专心于自己的“玩具”,没注意到哈利狡黠的目光。


哈利按住了斯内普的后脑勺,确保他一会儿逃不开。斯内普因为巫师流感而下降的嗅觉极大的方便了哈利的诡计。


当斯内普张嘴想伸舌头的时候,几乎立刻就后悔了。生姜的辣味充斥在口腔里,整个人都打了个激灵。

『好恶心,要吐了。』


斯内普没想到哈利宁愿毁掉美妙的早安吻都要让自己喝下这就不应该被发明出来的古怪液体,他更没想到哈利居然还成功让自己喝下去了。


“怎么样,其实还好吧?和白开水差不了多少。”哈利站稳后忍不住调笑他,刚刚斯内普一时生气把他向后推了一下。

但是哈利一点也不生气,生姜水解锁了教授的新表情——好委屈的样子,还气呼呼的,太可爱了。


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哈利对斯内普的滤镜已经不止玻璃瓶啤酒瓶那么厚了。


“你怎么会认为这和白开水一样?你连糖都不加,而且多煮了三分钟,水分蒸发了……唔嗯,别想,原谅你的行为。”

大吵大闹的斯内普被没有生姜味的吻封住了嘴巴,投入的同时还不忘控诉伴侣刚刚那不可原谅的行为。





哈利:哄自己的丈夫真的好难啊——他太容易生气了。(哈利说着说着脸变红了。)

赫敏:(金妮,为什么我已婚却有一种被秀到的感觉。)咳咳。

金妮:(不是错觉,我,单身,被秀到了。)你确定这期的同人编稿交给我们对吧。


哈利:嗯嗯。(乖巧点头。)

赫敏:放心,样书会拿来给你的。我们的读者多了一个——是卢娜。

金妮:完全符合要求,朋友关系还有书本保密性。梅林,真不明白为什么同人这种东西在麻瓜界可以那么风行我们却要偷偷摸摸。

赫敏:我们保证不会让其他人看见的。

哈利:我认为你们十分光明正大了,还记得六年级的时候那本在女生间流传的……至今难以忘怀。

赫敏:但是现在读者只有我们两个。最多加上卢娜。(瞪。)

哈利:哦🙄。(能怎么样呢?毕竟签了合同。)

评论(3)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