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P】可以停止了(1)

简介:点这里哦 

(不看简介也请看下前文→就是前文有点多,链接跳转后请点击下一篇直到看到这篇,然后体验感就会倍增呢~话说你们居然没有怀疑过为什么才写到3就有28篇的内容了吗?当然是因为前文的存在啦!我这个是不会乱放东西在合集里的 )

补充一个设定:因为前面设定的是双重人格——那么21岁的那个就简称为“哥哥哈”(偶尔发挥强大意志力干预一下原著线,最后的记忆点在婴儿时期),走原著线的那个人格简称为“弟弟哈”(就是普普通通的原著哈利的感觉,无婴儿时期记忆)

正文:

1.(哥哥哈内心独白一小段)


我的视线正在变得模糊。


我记得我明明在看詹姆和小天狼星飞扫帚。


这儿是哪?


詹姆和小天狼星带我飞扫帚把我丢到地上了吗?

也许头着地——所以我的头这么疼。

爸爸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这么久了还不扶我起来。


我要和莉莉告状。一定要和莉莉告状。

好疼……


“喂,哈利,你不会死了吧?”

“再拿你的小木棍威胁我啊!”

“你给我起来!别装死!”


啊……头好痛……到底是谁大喊大叫的。


装死游戏?没玩过……


手好痛,下巴也好痛。

笨蛋詹姆、笨蛋西里斯,把我丢了都不知道,莉莉一定会生气的。


半天没见到莉莉了,好想她。


怪胎!你给我起来,你起来我就不打你了,你快起来!”


那道烦人声音的主人貌似有点着急了。


居然打小孩?


太糟糕了,

眼睛睁不开,看不见人,

这样怎么让小天狼星帮我报仇?


好困……困死了……



2.(哈利不意外地进医院了)


“孩子,你还好吗?”一个老太太,哦,是隔壁养猫的费格太太。


【她问了一个问题,是什么来着?我没注意。


我的下巴和手都被包起来了,真酷!


不对,是被达力打的,应该说太糟糕了。我这是怎么了?】


“抱歉,费格太太,你刚刚说了什么?”

【对,就这样,哈利,尽量乖巧一点。不要给别人泼脏水的机会。】


费格太太站起来,双手捧着哈利的脸,“你那表哥太过分了,看看他把你打成什么样了。你没事吧,孩子?”


费格太太说完,又心疼地看了一眼哈利眼睛下方缝针的那一条痕迹——那个麻瓜真是太过分了,他的家长更过分。


哈利的表情怔愣,他只看到费格太太的嘴巴一张一合,她的表情激动而生气。


怎么会这么安静?


“我好像听不见了。”哈利勉强地扯出一个微笑,心底有点慌张。


穿着白色衣服的秃头男子走进来,与神情激动的费格太太解释着什么。


【他说了什么?那个人……哦,天哪,居然是医生!】

想到这里,哈利的眼睛睁大了。


【真稀奇,佩妮姨妈居然会送我来医院。也许只是不想再听到达力害怕的哭声。】


【哈!他差点打死我。如果今天不在公园里被打,或许我会直接下葬。】


【那个医生需要一瓶生发魔药】


【哦,梅林,我在想些什么?头还是好晕。】


“放心吧,女士,只是暂时性的双耳失聪。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了。不过最好不要再做什么剧烈运动,男孩子再调皮也该有个限度。”

医生替哈利做完检查,对费格太太说完话后转身走出病房。


哈利猜测佩妮姨妈又为他的伤编造了不少谎言——【真是难为她了。为了让我的履历上添上光彩的一笔,无外乎我又在外面打架闹事了。】


费格太太找来了纸笔,将医生说的注意事项简单的写给哈利看。


【这正好,不能劳累,不能剧烈运动——这保证我在伤好之前不用继续承包家务。】


【见梅林的!我的暑假作业一笔未动——回去以后一定得偷回来。】


3.怎样偷盗作业本


夜深人静,惠金小区女贞路4号。


房子里没有开灯,窗外的虫鸣声好像也为接下来发生的事而刻意压低。


“多比,多比,哈利波特需要多比的帮助。”

楼梯下的壁橱旁,哈利轻声地喊着。


(再加一个设定:小精灵幻影移形的声音更小)

噗的一声,小精灵多比幻影移形出现。

在多比即将尖叫的前一秒,哈利急忙捂住了他的嘴。


“安静多比,安静!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忙。你能帮我把门打开吗?”


多比表情疑惑,轻易地用手指往壁橱的锁🔒上一点,锁头立刻自由落体——好在在落地之前被哈利接住了。


多比无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似乎在思考为什么伟大的哈利波特要这样小心翼翼。


【哈利波特正在避免和楼上那一家人可能会发生的冲突。就像两年前一样,哈利波特希望多比不要打扰他们。哦,是的!一定是这样!(Oh, yes! it must be!) 】


哈利眼看着多比神情无辜地看了眼打开的壁橱,突然领悟到了什么一样,快速钻进壁橱里拿了一堆东西然后带着自己就幻影移形了。


哈利反应过来的时候,眼前景象一变,下一刻就和自己的行李还有多比一起重重地落在了房间地板上。

哈利忍住了尾椎传来的疼痛,面部表情狰狞了一瞬。


“哈利·波特,多比感到很抱歉”,多比拉了拉身上的枕头套不知所措地说,“多比不是故意要摔哈利波特的,有人在下楼,多比不希望哈利波特受到惩罚,多比很抱歉,多比要惩罚自己。”


多比的语速很快,哈利根本猜不出他在说什么,但就算听不见,看到多比走到墙边也大概知道他又要做什么了。


“回来,多比。不许惩罚自己,你没有做错事。”哈利小声地制止了他。


多比听话地站好,看着哈利·波特在地上坐一会儿就把行李箱藏到床底下。


眼神不由地飘向了哈利的衣柜。


“能请你……哦,多比,拜托别欣赏我的袜子了。”哈利没想到一回头就会看到和一年级暑假一样的情景。


“多比没有动,多比只是看一看。”多比把抽屉推了回去——他是唯一一个一次性看到过哈利波特这么多袜子的自由小精灵!!!


哈利不太明显地叹了口气,接着向多比说了几句话。


眼见着多比网球大的眼睛里有泪水在打转,哈利赶紧阻止了多比可能会有的大声哭泣


——他大多时候都无法理解家养小精灵,如果不是这两个星期实在太安静了,安静得能把人逼疯,并且暑假作业两个星期了也找不到机会偷回来,他一定不会找多比——希望一切顺利。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