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想方设法的,像是家养小精灵一样,以自己认为的方式,不断抛给你惊喜。你大可以痛哭流涕,大可以含笑九泉(bushi),大可以感到万分惊喜。而我总是相信自己。


那么多幸运都已经降临在了我身上,没有道理这次的幸运是最后一次。


那么多人走在路上都能平地摔,但我向前一扑脚底打滑,总是能在最后自己站好。


不就是今天穿的鞋子摩擦力更小嘛,下楼转弯的时候,我还“溜冰”呢。


没摔痛的人为什么哭?

没哭过的人为什么眼眶红红?

你没哭过,怎么知道我感觉头痛是因为哭得厉害。


别和我讲哲学和间接经验了!

谁还不是文科生。

评论
热度(7)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