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p可以停止了吗?(14)前篇暂时完结啦。

作者的话:这篇的话,一不小心写长了的重生前的故事就可以完结,然后开始发我最开始写的浆果饼了。

谁能想到我脑了这么多最开始只是想让哈利合理重生呢?(当然好像越来越不合理了。QAQ)(果然这是写长了的设定背景)

我在想要不要开个新合集然后写个正篇什么的。合集名肯定不能换呀。

你们能看到这里真是太不容易了,毕竟我已经严重跑题了呢。故事还没正式开始,我就要准备高考。愿意的话,考完。嗯。会继续。



正文:


“放开他,他不过是个孩子!”


“我就知道你们是存在的!你们这群拿着小木棍的恶魔。”


“教父,我害怕。”泰迪被白亮的刀子抵着脖子,边上那个人还用枪指着哈利。


泰迪的发色变成了象征害怕的颜色,周遭的东西因为他的魔力暴动而颤动着。


“你别动!放下你的小木棍,不然我就杀了这个巫师宝宝。你们不是喜欢狂欢吗?我找了你们三四年了,没有人知道你们的存在。他们都说是我疯了,没有人记得我弟弟是怎么被你们这些恶魔残忍杀害的。现在轮到我报复你们了。你是要自己的命,还是这个巫师宝宝的命?你们不是会什么阿瓦达吗?对着你自己用这个,现在!”


“啊!”泰迪的脖子上出现一道血痕。

“那根本和我们没关系!是食死徒干的!”哈利的魔杖没有动。


两个壮硕的麻瓜也不敢轻易地做出什么。

气氛变得焦灼。

“泰迪别害怕,你还记得怎么变小猫吗?”哈利的声音单独出现在泰迪的耳边。


“可是我还没学会,我上次变成小鸟了!”

“那就变成小鸟。你一变,我们就安全了。”哈利的声音在泰迪耳边消失。


泰迪集中精神。

抓着泰迪的麻瓜呆愣地看着空了的手臂,下一瞬自己和同伴就都倒地了。


哈利心中奇怪。

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将那只小小的小鸟抱进怀里。小鸟变回了小巫师。

“泰迪,再忍一下,危险还没解除。”

哈利记挂着泰迪脖子上的伤口。


两个麻瓜突然倒地,周边肯定还有其他巫师。

而且这里离破釜酒吧这么近。


傲罗们几乎是立刻就出现了,哈利就带着泰迪先回去了。


泰迪乖乖的忍住眼泪,但是痛的发抖。

魔药敷在了伤口上,伤口消毒后就自动愈合了。


“泰迪,对不起,教父向你保证,这种事没有第二次了。”


“泰迪再也不乱跑了,泰迪不要教父受伤。”小泰迪终于忍不住眼泪,小手轻轻地点在哈利右手的伤口旁边。


麻瓜用一个管子 砰 的一下,哈利的手就受伤了。

“一点都不疼,教父受过的比这个还重的伤。泰迪乖乖跟着外婆好吗?教父还要去处理一下事情,这次不是故意不陪泰迪的。”


“一定要平安回来。”

“我保证。”哈利亲吻他的脸颊。


——————

金妮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好不容易有一个假期。


行李箱盖上,盖子上贴着的男巫一头乱发,笑容和煦。


她不由地又想起她最后一次在霍格沃茨和他见面的时候——大约两个月前。


球队受邀到霍格沃茨为他们的魁地奇比赛加油。


哈利就在黑湖旁等着她。


通讯加隆发热,


Take care of teddy

 

等到金妮反应过来,那个通讯加隆已经毁了。


幻影移形的爆破声,乔治出现在金妮的房间里。


“哈利出事了。”金妮定定的看着乔治。

乔治点了点头。


——————

“真想不到我会这样回到这里。黑魔法防御教授的诅咒真是灵验。”哈利和罗恩开玩笑。


“别开玩笑了,哈利。你真的没有对麻瓜用索命咒吧?”罗恩的眉头皱紧了。


“当然没有。我是那么不冷静的人吗?”哈利诧异的看着罗恩。


“那就是有人做假证,你要小心点。那两个伤害泰迪的麻瓜确实是死于索命咒。”


“那我进去了?”


“嗯,一切小心。”


——————

“救世主先生,我需要你协助我们将剩余的所有食死徒一网打尽。”


“我以为我卸任之前就已经肃清食死徒了。”


“近来又有一小部分出来捣乱了。你的线人到底靠不靠谱?”


“他已经死了。”


“那只能按照我的计划来了,对不起了,救世主。”

————

露天的行刑场,

上百个傲罗围在刑场的四周。


罗恩被下属们缴了魔杖,和法律执行司司长赫敏一样被傲罗们扣押住了。


群众是亲眼目睹食死徒臣服于救世主并称呼他为黑魔王的。


在他们眼中,哈利就是黑魔王本人。

早就写过救世主是黑魔王的丽塔斯基特高傲的站在众人的中间。


摄魂怪不断的靠近,罗恩和赫敏喊着什么。


哈利什么也听不见了。


这是一起针对他的局中局。


他挡到别人的路,

并且这个人还意外的很有脑子。


哈利看到他的旁边又出现了斯内普的幽灵。


那样嘲讽的看着他。


幻影移形的爆破声,家养小精灵出现在哈利的身边。


傲罗们的魔杖对准了克利切。

克利切手里拿着老魔杖,它刚刚从邓布利多的墓里出来。


“为了小主人!”


魔杖到了哈利手中。


家养小精灵没了生命迹象。


傲罗们不敢轻举妄动了。


“你想做什么?波特。浪费所有人的牺牲吗?”

没有人看得见的幽灵斯内普企图抢过魔杖。

哈利朝他笑了笑,

像个难得叛逆的孩子。


“Avada ——”

老魔杖对准了人群,杖尖积蓄着绿光。

傲罗中有人发出了缴械咒,但是距离太远了。

“Kedavra!”


老魔杖粉碎了。


在场所有人安静了。


“哈利!”

“哈利——”

罗恩和赫敏被放开。

哈利躺倒在地上,就像是睡着了。

但是时间已经在他身上停止了。


没有多少人知道的秘密处决结束了。


罗恩在这之后辞职了。


傲罗司在这之后被独立出来。

魔法部长再次换人了。


这一次,卢修斯马尔福成了英雄,

再也没有人能反对。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名字,

只存在于少数人的口中。


那一年,魔法界的救世主17岁,杀死了神秘人,拯救了魔法界。


那一年,魔法界的救世主20岁,成为了最年轻的傲罗司司长,联合卧底卢修斯马尔福剿灭食死徒余党,立功数件。

同年九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发出任职邀请,救世主成为霍格沃茨最受学生喜爱的教授。


那一年,魔法界的救世主21岁,死于隐藏食死徒的围攻,内情未有人知晓。新傲罗司司长罗恩韦斯莱于同天递上辞呈。


几年后,魔法部部长赫敏韦斯莱宣布司法职权归于司法部门,司法部门独立。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