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p可以停止了吗?前篇番外(泰迪·卢平)

“教父,你要带我去玩吗?”

四岁了的小泰迪从沙发上跳下来,他的发色说明他现在很高兴。

哈利接住了他,向安多米达点头问好。而后转向泰迪,

“嗯,这个就要看最近泰迪有没有乖了。我要问问安多米达,最近泰迪有没有捣乱。”


“啊!”泰迪两只小手手捧住哈利的脸,“教父你长胡子了!”

泰迪试图转移话题。

泰迪的发色暴露了他内心的紧张。

眼看哈利抱着他向安多米达走去,泰迪掰正哈利那看向一旁的脑袋。


那边是泰迪还来不及收拾的玩具。


泰迪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哈利,露出受伤的眼神:“教父不相信泰迪了吗?泰迪有乖的,没有挑食了。你看,我比上次长高了这么多。”


泰迪伸出自己的小指头,比了一小段。

安多米达笑得捂住了肚子,她的外孙实在是太可爱了。


“那就相信泰迪吧,今天我们要去看韦斯莱家的小宝宝,是个小妹妹。”


“哇!那快走吧,外婆再见!”

泰迪急忙向安多米达道别,十分高兴的挥着手。


“再见,亲爱的泰迪。”安多米达送他们到门口。


——————

回来的路上,泰迪有点失望。

“为什么小妹妹没有长长的头发?外婆都有好看的头发。”

“她还小呢。”哈利换了一只手牵着泰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人在窥视泰迪。

但是附近只有麻瓜,而且现在他和泰迪身上都有麻瓜忽略咒。


“她都不睁开眼睛看看我,我怎么和她打招呼啊!”

泰迪抬着头,显得很是焦急,“下次见面她怎么知道我是泰迪呢?”


“刚刚出生的小婴儿记不住什么东西的。你们下次见面的时候,可以隆重地介绍一下你自己。”


“我是爱德华·卢平,你可以叫我泰迪,我妈妈是尼法朵拉·唐克斯,我爸爸是莱姆斯·卢平。爸爸妈妈很爱我,我还有一个很爱我的外婆安多米达,还有好忙好忙都没时间带我去玩的教父。”泰迪抓着哈利的手甩啊甩,开始演练和小妹妹的下一次见面。


“啊,你这样说教父好伤心啊!”哈利笑着把泰迪抱起来,一点也没有伤心的样子。


“可是教父你真的好忙的,什么时候才会再带我出来玩啊?”


哈利拿出一顶小鹿帽子,就算有迷惑咒盖在泰迪的头发上,最好还是以防万一,将泰迪会变色的短发盖住。


“我们去逛麻瓜超市。给不挑食的泰迪准备晚饭。”


“可是我真的不爱吃青菜。”泰迪撅起嘴嘴。


“今晚我下厨。克利切也会帮忙。”


“那我要吃青菜,但是也要肉。”




窥探的视线在超市门口消失了。

但到底让哈利放在了心上。


——————

“外婆,教父回来了吗?”

泰迪抱着哈利送的小熊布偶,坚持要在客厅里等哈利回来。


“外婆也不知道,但是现在很晚了哦,泰迪该去睡觉了,不然教父看到小熊猫泰迪会自责的。”

安多米达揉了揉泰迪的小脑袋。


敲门声响起,不是哈利平时敲门的频率。

安多米达让泰迪安静。自己去门口那里查看。


“唐克斯夫人,哈利让我过来陪泰迪。学校里有学生出了点小状况,他必须得回去一趟。”金妮证明自己的身份后被放了进来。


安多米达快速扫了一眼金妮刚刚递过来的纸条,虽然不是金妮说的那样,但也让她放下了心。


纸条上写着:『哈利被扣押在魔法部暂时没法回来。他拜托我来陪泰迪。』


“金妮姐姐!教父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他的手没事吧?”泰迪从沙发后面跑出来,小短腿跑的有点急,差点摔倒了。


“泰迪不要太担心,格兰芬多可是最会捣乱的学院,哈利可是格兰芬多院长,他从来都很忙的。可怜的小泰迪这么晚了还不睡觉,他的手好好的呢。圣芒戈的医疗巫师都是很优秀的。哈利太可恶了,居然连回家看一下小泰迪的时间都不留下来。”


“呼,那就没事了。我还担心哈利被麻瓜抓走了。”


“其实麻瓜也没那么可怕啦。但是泰迪以后一定要小心哦,和大人一起出去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开大人的手了。”


“泰迪以后一定乖乖牵着哈利的手。今天真的太吓人了啦。”泰迪被金妮牵着走回房间。


“好了,快去睡觉吧,泰迪,你的小熊别忘了。”安多米达帮泰迪拿着小熊,金妮坐在他旁边哄他睡觉。


“格兰芬多的学生做什么了吗?”泰迪闭上了眼睛,但是又睁开了。


“他们把魔药和魔咒乱结合起来,结果弄了一起大事故。连弗利维教授都变高了。”


“那真是太可怕了。”泰迪脑补了些什么,真诚的感慨,然后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那时候的他还不知道,

有的大人在对待孩子的时候,

如果可以,

一定不会选择拜托他人的。

评论(6)
热度(70)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