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入/入卡】老师请和我一起约会吧

作者:凡落尘扬


入间正处于恶周期,也许是恶周期的到来,他的行为变得十分大胆。


“卡鲁耶格老师,今天下午放学,我能邀请您一起去食堂吗?”

最终问句只是问句,卡鲁耶格老师变成了使魔,并没有反抗的权利。


短手短脚的小耶奇生气地皱着眉,被主人抱在怀里完全不能反抗。在去食堂的路上,他已经忍受了克拉拉的各种“问题儿童行为”,然后还得忍受阿斯莫德对他的各种赞美——没有哪个八阶恶魔会想被夸可爱的。


现在,他的某个同事,前几天送了自己一个仙人掌,现在又用那种被萌到的眼神盯着他。可惜的是,目前他并没有恋爱的打算。


想到最后,他决定给入间同学一点点“额外关照”,好让他可以通过终末考试。作业翻一倍好了。


想到这里,小耶奇使魔松开了皱紧的眉头。


“卡鲁耶格老师,你在发什么呆呢?”


入间的声音飘到卡鲁耶格的耳边,正转身,嘴里被塞了一小块魔饼。


“好吃吗?别生气,是罗宾老师让我和使魔多相处。要知道我们上节课的表现可是不太好。”


听了入间的解释,卡鲁耶格决定改变处决对象——罗宾,让你看一看前辈的怒火吧。


正瞪着像自己招手的罗宾的卡鲁耶格,没有看见入间的眼神。


入间撑着下巴,略带恶意的笑容里,隐藏着真正的开心。


“入间大人,晚饭不合您的胃口吗?”阿斯莫德问。


“入间亲?你是不是生病了?”


“嘛,没有,只是在想事情而已。现在没事啦!”说完,入间就像往常一样快速进食。卡鲁耶格看了一眼,最后也不知道想了什么,短短的手手拖着那块魔饼,小口小口地吃晚餐。


……………………………………………………………………

“老师好!请帮我叫一下卡鲁耶格老师好吗?”


“哦!入间同学。你是来认输的嘛?”


“没有哦,只是想找卡鲁耶格老师,您能帮帮忙嘛?”


“喂,有人找你……”那个老师走进宿舍,拍了一下那个严肃的恶魔。


入间要找的恶魔走了出来。


“你最好是真的有事找我。”卡鲁耶格有点不耐烦。不过他的心情很好。

(但是罗宾就不太好了。)


“卡鲁耶格老师,这是我从家里带的点心,我很抱歉今天晚餐的时候让您饿着了。一块魔饼并不能填饱肚子吧。”入间双手捧着点心盒。


卡鲁耶格接过点心盒。道了声谢,回到了教师宿舍里。


“哦?他给你送礼物认输了吗?”那个帮忙叫人的老师笑得一脸荡漾。


“不是。不关你的事。你别笑得这么恶心!”卡鲁耶格说着,打开了点心盒。心里感到一阵柔软。


于此同时,教师宿舍外,入间站了一会儿,终于收敛起脸上那无法掩饰的喜悦。


绿毛老师重伤入院,还有比这个更高兴的事情吗?


有的。


入间亲爱的小使魔,收下了他亲手做得点心。并且他们间有了第一次约会——即便并不是单独而浪漫的。


全文完

评论(6)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