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你的宠物海德薇(纯糖)

时间线在拐杖糖后面紧挨着。一切权利属于jk罗琳

前文点↓↓↓↓↓↓↓↓↓↓↓↓↓

前文点此→【斯哈】你的圣诞拐杖糖(纯糖) 


海德薇是好姑娘。

一身雪白的羽毛,漂亮的正羽。

一只好雪枭。


就是脾气有点不好。不过女生都这样。美丽的海德薇是哈利忠实的伙伴——失而复得的好伙伴。


她有绝佳的飞行能力,对雪天也很适应。

所以圣诞节就快结束时,哈利把它放飞在夜空里。

暴风雪已经停止了。


海德薇不会说话,如果她会说人类的语言,她一定要帮她的白痴主人向那个毒舌老男人告白。


看看她白痴主人的房间吧。一地的羊皮纸。

她刚一伸脚,主人又收回羊皮纸,重新写了一份。


来来回回抬了十几次,猫头鹰也是有脾气的,特别是海德薇。

哈利活该被啄手指。

——————————————————————————

亲爱的波特先生:

希望你能解释一下,比如,你弄混了我的和哪位小姐的礼物。

null你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

——————————————————————————

等待回信的哈利再次看了一遍教授的信,开心的在床上打了个滚。



海德薇飞到了蜘蛛尾巷,高傲地用爪子敲了敲窗户——她才不像那些傻猫头鹰们——用身体去撞玻璃窗——虽然鸟是看不见玻璃的,但是海德薇是聪明的猫头鹰。


窗户被推开,海德薇在半空扑腾着翅膀,像个女王一样巡视了一下斯内普的房间,然后挤走了猫头鹰架上的黑色猫头鹰,伸出自己的左爪。


黑色猫头鹰站回笼子里,不理那个白色的小姑娘——虽然之前才打过一架——打输了——但此刻在主人面前,他还是得保持尊严。


所以黑色猫头鹰在笼子里睥睨着海德薇。


斯内普离开座位,俯身取下信件。

展开。


————————————————————————

亲爱的斯内普教授:

我想一定是温暖的室内让麻瓜拐杖糖融化了。随口一问,教授你送我的是蜂蜜公爵的爱心糖吗?十分美味。

null

你忠诚的,

哈利波特


—————————————————————————

被猜中的斯内普轻轻的哼了一声。


海德薇不满地叫了一声。

终于引起了斯内普的注意。


正在笼子里吃猫头鹰粮的黑色猫头鹰:

嗯嗯嗯?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斯内普直接把笼子里的小碟子拿出来放到海德薇面前。水罐子都取出来了。


黑色·一无所有·只能待在笼子里·猫头鹰,委屈,但是不敢抱怨。


主人很凶,海德薇更凶。


海德薇满意了,安安静静地啄食着自己应得的报酬。


斯内普开始回信。


————————————————————————

亲爱的波特先生:

动动你那巨怪似的塞满了魁地奇的脑子,那是两根拐杖糖。另外,吃完糖记得刷牙,不要妄想我会给你熬魔药!

你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

—————————————————————————


海德薇伸起爪爪,她就喜欢主人喜欢的这个男人利落的性格,只要抬一次爪就可以起飞了。


收到信的哈利感觉有点点失落,然后看着后面那半句话:“西弗勒斯关心我。他关心我,他关心我……”


海德薇没眼看。

并且不愿意再送信了。


别以为猫头鹰不知道,

只要头往壁炉里一伸,他们就可以对话了。


没事干吧,整天写信。


哈利求不动海德薇,趴在了桌子上。

手里拿着两根拐杖糖,舔了舔又放回礼盒里——巫师的糖就是想舔的时候随时可以拿来舔,不要担心会融化。



“诶?哈利,你不是刷过牙了嘛?”

来找哈利玩的小天狼星。


“我刚刚没刷干净。”红着脸的哈利。


“哦哦哦,我懂了。”

小天狼星到底懂什么了? 




后续时间线点这里。 






评论(9)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落尘扬 | Powered by LOFTER